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新闻

我校承办第三十届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

本网保定讯:7月16日至18日,第三十届电力高校科技协作网会议在保定校区召开。武汉大学、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和我校共六所电力高校的科研管理专家参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律方成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实现的新跨越和取得的新成果,重点解读了2019年学校在科研方面开展的工作重点。

1.jpg

律方成强调,本次会议是互学互鉴的平台,衷心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科研管理工作创新方法与先进经验,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助推电力高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一年来本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解了各自学校学习、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财政部关于修改<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两个文件的情况,结合管理工作实际分享了重点措施,研讨了依然存在的重大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方案。

2.jpg

会后,与会专家考察了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输变电设备安全防御重点实验室和河北省发电过程仿真与优化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