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新闻

我校科技成果参展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

11月4日,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南京开幕。此次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厅承办,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共同协办。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受邀出席并参展。

第七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是今年江苏省政府举办的重要活动,大会以“创新江苏、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新型产业技术集成创新试点领域,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成就。150多家高校院所的400多名专家、2500多家省内企业参加大会。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携4项重点推介成果,2支重点科研团队,三十余项具有产业前景的科技创新成果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多家企业驻足展位,对我校重点推介的“垃圾焚烧发电高频感应涂层项目”、“能源管理系统”、“基于指静脉技术的门禁机”等成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技术和成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短短一天的会期,我校展位共接待企业意向洽谈十余次,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对接活动成效显著。

此外,大会还举办了“苏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产业化基地技术对接会”、“江苏新材料产业创新合作论坛暨技术需求对接会”、“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专场对接会”、“江苏省半导体产业专场对接会”、“集萃高校协同创新论坛”等5场专题对接活动;举行了两场难题揭榜招标活动,9家企业进行了现场难题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