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新闻

大学科技园举办昌平区双创税收政策沙龙系列活动

4月25日下午,昌平区税务局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216会议室举办了昌平区双创税收政策宣讲会,30余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盛对昌平区税务局给予园区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昌平区税务局全国税务系统法治基地的子基地,科技园积极发挥了税收普法职能,用切实到位的业务辅导和法律知识宣讲,帮助园区企业提高了税收管理水平。

昌平区税务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亚辉表示,2017年昌平区税务局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创立了“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在普法教育与税收宣传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以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互动交流。并且昌平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题开展系列服务,旨在打通税收普法与宣传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纳税人解决办税遇到的问题。

大学科技园将通过“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与昌平区税务局建立紧密联系,积极联合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服务中小企业双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