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及创新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科研团队、华电科技园园区内企业: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提高科技创新驱动活力,紧跟行业先进,超前行业发展,解决生产现场技术难点问题,发挥面向未来能源结构技术创新与辐射带动作用,启动了2016年度科技研究及创新项目征集工作。现面向华北电力大学科研团队及华电科技园内企业进行申报。特委托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组织申报及初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

本次科技研究及创新项目的征集范围为: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及推广应用、新技术研发、生产流程再造、前沿技术研究、学术理论研究、方法创新等,可形成研究成果的项目。

二、项目研究周期及成果形式

本次征集的科技研究及创新项目应在项目审批立项完毕后三年内能形成成果,成果的形式一般为:方案、技术措施;论文或专著;自主或合作研制的新产品原型或样机、样件、样品、配方、新装置;自主或合作开发的新技术或新工艺、新材料;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带有技术、工艺参数的图纸、技术标准、操作规范;基础软件;应用软件等。

三、项目经费来源

项目经费由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资助。申报的科技研究项目经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通过并立项后,其经费列入公司年度预算。其他方式筹集的研究经费,按照《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办法(试行)》管理。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校内各科研团队、园区内企业于2016年3月2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

 联系人:徐岸柳(校内团队);王治元(科技园园区企业)

 联系电话:61772306;61771036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座343室、335室

附件1: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2: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办法(试行)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6年3月2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