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十四五时期是华北电力大学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窗口期和发展机遇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学校科研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透明度,真正做到开门编规划,凝聚各方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科研发展蓝图,现诚挚邀请全校师生为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830日。

二、征集内容

1.“十三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的成功经验、问题短板;

2.“十四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重点发展领域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3.“十四五”期间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

4.“十四五”期间学校着力在哪些方面拓展科研经费获取渠道;

5.学校在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意见建议。

联系人:卢艳霞

电子邮箱:90506521@ncepu.edu.cn

联系电话:61772564

电子邮件请注明“ ‘十四五科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科研规划时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关注、支持和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