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现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的奖种

本次可以申报“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就奖”、“杰出科技人才奖”等四个奖种。

二、申报步骤

1、7月10日前,根据申报奖种选择“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请表”(附件1),将电子版发送科研院qhj@ncepu.edu.cn。

2、申请表经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奖励办审核确认后,将返回“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申报办法”,申报者按该“申报办法”的要求准备报奖材料,并于9月25日前将装订好的纸质报奖材料一式2份及其电子文档(光盘)一并报送科研院。

三、联系人

北京校部  齐宏景   010-61772597

保定校区  李丽英   0312-7522781

协会联系人:王 嫔,李小秀

电话:010-64276243,64270215

申请表格及具体通知请见附件。

附件:

1、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技奖推荐申请表

2、2015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技奖申报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年5月28日


附件:科学技术奖推荐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