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7年及以前的横向项目结题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2017年及以前的横向项目结题管理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

为提升横向科研项目研究水平,加强横向科研项目日常管理,减少学校合同风险,提高科研经费执行效率,根据《华北电力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华电校财[2016] 28号),现就2017年及以前的横向项目结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各课题组应严格遵守项目合同,在约定的时间限度内完成科研任务,并办理结题清账手续。

二、对已经结题的横向项目,请课题组向科研院提交能够证明课题结题的相关材料,并按照《华北电力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到财务处办理清账。

三、如客观原因合同期限内无法完成课题的,课题组应及时向甲方提出延期申请,并得到甲方同意(以甲方出具的项目延期同意书为准),同时向科研院备案。

四、科研院将在近期会同财务处对2017年及以前的项目进行一次清查,严格按照《华北电力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相关规定,对到期不办理结题结账手续的,暂停该科研项目经费使用。

请各院系于4月9日前,将该项工作开展情况报送科研院。联系人:李老师 61772116     主楼D343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3月18日

附件:校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