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简称评价系统)是为主动适应国家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要求建设的一套科技评价和评审信息系统。该系统涵盖了教育部科技奖励、成果评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等项目的评审工作。根据业务需求,该系统将扩展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负责的人才计划、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项目的评价和评估工作中。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我校将进行专家信息的集中采集和维护。集中采集时间为:3月18日 - 4月18日。

专家征集范围:从事科研工作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包括自然学科领域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专家。

专家库系统网址: http://211.151.90.194/zjk

科研院将给各院系管理员分配管理账号,请各院系管理员在系统内新增专家,通知专家登录系统修改和维护个人信息。

科研院联系人:

北京   齐宏景   010-61772597

保定   李丽英   0312-7522781

科学技术研究院

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