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申报2015年度质检总局“科技兴检奖”项目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晓梅参与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持的《电声、听力量传能力的提升与完善》项目拟参评2015年度质检总局“科技兴检奖”。陈晓梅在该项目中主要完成(1)参与程控精密衰减器硬件电路的设计与调试,提出降低系统电噪声的方法;(2)参与录音设备客观评价系统的方案设计,参与部分的软件编程工作。项目研制的成果听力计、声级计等计量器具的自动校准程序已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浙江省计量院、吉林省计量院等单位得到了较好应用,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增加了检测台件数和创收收入;同时,借助声级计自动校准程序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参加了声级计的中-韩双边比对,浙江院和吉林院参加了声级计的国内比对,都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现将拟申报奖励的项目基本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2015年5月25日至2015年5月31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及时与科研院联系。

联系人:齐宏景    010-61772597

附件:“电声、听力量传能力的提升与完善”项目基本信息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