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科研院党支部与能动学院热能党支部、热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9月29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的党员们与来自能动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和工程热物理党支部的党员们共聚一堂,开展主题为“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教科研党总支书记朱正茂出席本次活动。

1.jpg

活动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张充主持,他介绍了科研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进一步强化科研管理部门与一线教师的沟通交流,以便科研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科研院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介绍本部门科研管理工作的新举措,恳请教师党员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能动学院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一方面对科研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对科研院未来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活动真正实现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共建目标,成为三个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难得的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2.jpg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明使命,以实际行动喜迎伟大祖国70华诞!